image

補身或是增強體壯的各式保健食品大家都有聽過,那腦呢?

除了多補充具有補腦功能的魚肉之外,有沒有補腦保健食品?

答案是有的,因為我已經開始做補充了!

 

會想到要補腦的契機是:發現自己腦袋好不靈光阿~

除了常常感到健忘之外,也覺得自己思緒好像不是太清楚,常常會有空白的感覺><

 

image

 

這件事情其實困擾我很久,於是我上網爬文找尋了一下,發現會有以上狀況可能是腦部神經的養分缺乏了~既然其他器官都可以補,補腦保健食品當然也會有,於是我購買了瑞士藥廠的補腦保健食品「思倍清藻油DHA液態膠囊。以前我就有在補充益生菌等等保健食品,就是向瑞士藥廠購買的,吃起來也還不錯,所以在逛官網的時候發現有補腦保健食品,就買來吃看看囉!

 

image

 

<上面官網說明很清楚,資訊擷取至官網>

◎四大優養元素,給您最安心的守護:

●專利藻油DHA,純淨植物Omega-3,使思緒清晰

●專利游離型葉黃素,協同優化感知力

●磷脂醯絲胺酸PS,滋養補充使流暢清晰,幫您備忘PS

●綜合B群,增進神經系統健康,好活力 敏思考

 

image

 

而這個思倍清藻油是全素,一盒裡面總共有60顆,

食用方式是→每天一次/每次兩顆

食用時間→餐後食用

食用方法→搭配溫冷開水食用

特別說明一下藻油是植物性膠囊,所以很容易幫助吸收這點我覺得很棒~

 

image

那像這樣的補腦保健食品,應該會有很多人詢問他的功用還有什麼?

其實是也有助於提升靈活感知的,大家不妨參考試試看。

 

最後想告訴大家的是~不要想說補腦保健食品是銀髮族的專利喔!

一般我們較疲乏的上班族是可以幫助思緒流暢,青少年兒童也可以較集中專心,我看官網連孕婦都可以做補充!詳細資訊可以到官網看看~

 

<<傳送門給大家,請點我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kenblade9 的頭像
    aikenblade9

    福利聯盟 美食旅遊 開箱

    aikenblad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